方城柳河:观看电影《焦裕禄》不忘初心助脱贫

jxKF94Td..jpg.jpg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姬大伟

9月30日,柳河镇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120余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观看电影《焦裕禄》活动。

电影《焦裕禄》用纪实的方法,深刻反映焦裕禄同志在县委书记岗位上下基层,访民情,做的是普通工作,却凝聚着公仆情怀,他用行动和生命为党员干部树立了永恒的丰碑。

焦裕禄感人事迹打动了所有参加观看电影的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尽管时代变迁,但焦裕禄同志所代表的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却永远没有过时,在今后的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中,我们都要像焦裕禄那样,时时刻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肩负脱贫攻坚的职责使命,确保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富强、和谐、美丽新柳河跨越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章关键词: 柳河,方城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