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前鲜花锦旗送法院

□通讯员侯阳

dOJKwF02..png.png

今天(9月30号)早上8点,一位手捧鲜花的中年女士和一对各自擎着一面锦旗的老年夫妇,来到济源市人民法院,两面锦旗上分别写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和“不忘初心 秉公执法”的金色字样。他们是一家人,赶在国庆节前专门来感谢济源市法院和执行干警任海刚的。

原来,就在几天前,济源市法院执行干警任海刚经过持续努力,为这位手捧鲜花的刘女士经营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执行到位200万元,顺利将案件执结。在得知任海刚今天加班下乡去执行案件的情况后,刘女士一家人带着遗憾将鲜花和锦旗转交给了任海刚的同事。

2013年,刘女士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与济源某公司(该案被告)签订合作协议书,由被告公司提供一宗土地,房地产公司支付100万元定金,用于房产开发。后因被告公司违约,引发诉讼。2017年5月,刘女士的房地产公司将被告公司起诉到法院,要求被告公司返还双倍定金。济源市法院经审理后依法支持了房地产公司的诉请。被告公司不服,上诉到济源中级人民法院,济源中院依法维持一审判决。

2019年7月,该案申请执行后,案件承办干警任海刚充分研究案情,综合采取多种执行措施,依法敦促被执行人履行执行义务。在任海刚的持续努力下,房地产公司于日前顺利拿到了200万元的双倍定金。房地产公司负责人刘女士在感激之余,特地选择国庆节前一天,赶来为济源市法院和法院执行干警送上鲜花和锦旗。


文章关键词: 法院,锦旗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