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徐光调研三门峡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崔军廷 赵超

5月7日,副省长徐光带领省自然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省重点项目办有关负责同志,赴三门峡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TP5YOplW..jpg.jpg

每到一处,徐光一行都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难题等,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hILDeou6..jpg.jpg

在蒙华铁路和三门峡黄河公铁两用桥等项目施工现场,徐光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进展和当前存在问题。他指出,蒙华铁路是国内最长运煤专线,黄河公铁两用桥是沟通黄河南北两岸的重要通道,两个重点项目对三门峡发展十分重要,要加强与铁总、山西省等有关方面沟通协调,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早日运营通车。

A9TIpaiy..jpg.jpg

在梁家渠村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徐光详细询问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群众参与情况,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扬尘污染治理,严格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争取让群众早日住上放心房。

徐光一行还对三门峡市、卢氏县百城提质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



文章关键词: 项目,三门峡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