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经典作品交响音乐会

ESz7imYZ..jpg.jpg

10月12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FM90.0  My Radio、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经典作品交响音乐会”,将于河南省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

本次音乐会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全省数十家高校中层层选拔优秀钢琴教师协同从全省各个优秀的机构和学校中进行严格选拔最优秀的钢琴小艺术家进行钢琴的重奏、合奏的表演;下半场,将会由当今中国最受欢迎的钢琴艺术家元杰携手河南保利爱乐乐团,重奏经典钢琴作品《黄河协奏曲》,以致敬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另外,我们将邀请2019中央电视台“维也纳新年音乐会”解说嘉宾元杰讲座:带你走进古典音乐一千年——《音乐与社会审美的变迁》,与钢琴家元杰近距离接触,感受音乐魅力。

添加官方微信“音乐有话说”,回复“钢琴”了解详情。


文章关键词: 音乐会,钢琴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