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王肖晖  实习生王光民

KE9D0gkp.jpg

10月10日至11日,安阳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安阳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政治纪律”等主题进行集中研讨,深刻领悟习总书记“三个怎么来的”谆谆教导,对照党的初心和使命,对照革命先烈、英模人物,对照焦裕禄同志“干部十不准”“十多十少”“五个跟不上”等检视差距不足。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做了发言。

安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观看了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专题报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录像,并集体乘车到驻安部队、安阳革命历史纪念馆、刘邓大军司令部旧址进行红色革命教育。



文章关键词: 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