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河南台记者吕超、通讯员张今俐

10月9日,驻马店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帮扶村西平县二郎乡万庄村与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互帮互学交流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和万庄村党支部委员、党员20余人参加了活动。

WaTZfbXT..png.png

双方各自介绍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主题教育工作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积极探讨了以党建为引领的脱贫攻坚模式。

OjAjI4d1..png.png

活动中,驻马店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向万庄村党支部赠送了党建教育读本。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驻马店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了自己的感想和认识。通过近段的学习教育,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zA8AzMSs..png.png


文章关键词: 不忘初心,司法,主题教育,党员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