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委宣传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观影活动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 张宇鹏 通讯员/蒋士勋 张晓萍

NQbpqMvI..jpg.jpg

DaRFyGOw..jpg.jpg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10月1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八子》。用一堂生动特别的“电影党课”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时代担当。荥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殿玉、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成员及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近40余人参加观影。

Puz9PlEa..jpg.jpg

XmWpULMr..jpg.jpg

影片根据江西赣南地区家喻户晓的“八子参军”的故事改编。在战火硝烟的年代,千万人民群众投入到支援革命战争中,奉献了自己的一切。作为那个残酷年代的缩影,骨肉相连的母子情、不离不弃的兄弟情、赤胆忠心的家国情......无数荡气回肠、难以割舍的情感凝聚于影片之中,共同谱写了一首可歌可泣、永垂不朽的英雄乐章。

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鼓励党员干部学习红军战士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的崇高奉献精神,激发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堂特殊的“电影党课”,让人深受感动、深受教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要珍惜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立足本职岗位,感受“责任”和“使命”,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章关键词: 党课,电影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