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驻酒 加速转型——驻马店市酒类产业联合会成立

河南台吕超、通讯员李瑞红

10月11日,驻马店市酒类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办,旨在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驻酒转型发展一系列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积极搭建政企沟通桥梁,促进行业间交流合作,全面提升驻酒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共同推动全市酒类产业高质量发展。

Bh3w6Y9V..jpg.jpg

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表示,成立驻马店市酒类产业联合会,是驻马店市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豫酒振兴一系列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扎实推进驻酒转型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GQYzuhNy..jpg.jpg

贺振华说,酒业发展正处在传统向新型加速升级的关键时期,要增强加快驻酒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定酒业发展信心,练好内功、提质增效、加快驻酒升级步伐,发挥优势、扩大影响、促进协会健康发展,加强领导、强化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酒类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驻马店市酒类产业的发展步入了一个崭新阶段。广大企业家朋友们把酒类产业联合会成立作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推动驻马店酒类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跨越发展。

Zim6XZ1k..jpg.jpg

驻马店市工信局局长殷剑宣读《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驻马店市酒类产业联合会领导班子人选的批复》。

Ydj6kLKo..jpg.jpg

驻马店市酒类产业联合会新当选会长李华伟在驻马店酒业产业联合成立大会上发言。

MJJGRhFy..jpg.jpg

驻马店市酒类产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还审议通过了《驻马店市酒类产业联合会章程》、《驻马店市酒类产业联合会会费管理办法和标准》、《驻马店市酒类产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选举通过了《驻马店市酒类产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名单》。驻马店酒类产业联合会第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人员,为今后有力有序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 酒类产业,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