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袁店乡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培训会

TAISKjIV..jpg.jpg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林向阳 李成玉

10月9日上午,袁店回族乡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业务培训会,安排部署全镇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各村扶贫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乡直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同志等8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针对贫困户脱贫退出、贫困户新识别和脱贫户返贫纳入、贫困户(含历年脱贫户、返贫户)家庭成员自然变更、扶贫手册规范填写、明白卡更新、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摸底的标准和流程等工作做了详细讲解说明与安排部署。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年度的动态调整至关重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全体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审核把关,提高信息采集质量,统筹安排动态调整工作和新农合参保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度动态调整工作。

文章关键词: 方城,袁店,扶贫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