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大力推进ETC发行工作 力求11月底前完成安装率达到90%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王肖晖 实习生王光民

OHPAAcEU..jpg.jpg

10月23日,记者在安阳全市ETC发行推进工作会上了解到,安阳市目前汽车保有量为82万辆,如果按照今年省定目标11月底完成90%的安装率,据测算安阳ETC用户发展目标需达到73.8万辆。截至10月13日,全市ECT累计发行量为41.1万台,在籍车辆安装率为50.14%,在全省18个地级市排名第10位,剩余任务量为32.7万台,力求在11月底全部完成。

会议要求,安阳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国有企业车辆及救护车、消防车、警车、营运车辆、工程抢险车辆、城市管理执法执勤用车及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干部、党员、职工个人车辆要带头安装,在10月27日之前要全部安装完成。同时要将ETC发行工作向乡(镇)、街道办、行政村、社区推进,要在每个小区、乡镇、行政村设置临时ETC安装网点,为老百姓安装和ETC合作银行上门服务提供便利条件,打通ETC发行工作“最后一公里”。


文章关键词: ETC,安装
(责任编辑:艾佳)